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這就是我二天辛苦得來的成果...近7千張已分類的訂單,有點傻眼...

3 則留言:

  1. 很久沒更新blogo囉~

    有使用exporter幫忙匯入嗎
    不然一張張手動輸入可能會掛掉
    另外在匯入小單武器axe的部份可能會有些問題
    UOBOD本身程式的bug,不知你有沒有遇到
    另一個就是Female Plate的部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呀很久沒更新了,因為還沒有時間去玩UO,exporter是啥找天一同研究一下,我都是用UOA匯入的,這個軟件很久沒更新,我下載是好像看到最後更新經已是2005年9月,所以...也沒辦法了,他也有一個問暊就是,大單是正常但有精良小單也不會自動匯到那張大單中,也要手動去看呀,我也沒時間再去找別的程式,只好二個訂單程式也一拼用(另一個是UO Bulk Order Deeds V3.7,也是國外UO玩家自製的,訂單報酬也是最新的,不妨試用,只是我不愛他的訂單管理那部份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還有不要用匿名呢不然很難找你耶,可以到DC公會網那發短訊息給我,我的ID是JSON,也可以在言中留名字耶,拍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