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

11/1訓獸趣事


技能表12/1更新^^


皇民稱號又近了一點點 xd


我家門口的種子王,每次訓獸師都是給牠殺趴的= =


這是我要找的箱子,外型是右手邊那種,名字是手邊那種(是否要釣魚才會出現呢)



小狗(還沒有想到名字)在出發眼魔前的技能

從眼魔處回來小狗變強壯了一點= =

昨天一口氣把訓獸技能由85.6升到87.3很累,但很開心因為昨天終於可以練狗狗了,還有小咪找到我想要的箱子,雖然數量不是很多,但也看到朋友間的友誼,很開心呀,多謝小咪、小久、小遠和MIN,今次回來UO讓我感受到初初玩UO的感覺m(_)m真多謝你們呀^^

3 則留言:

  1. 灰箱..釣魚好像都是金邊的耶 (抓頭
    以前是有玩過餵食垃圾王!?
    就是你上面圖的那張種子王,
    一直餵他吃屍體就有機會得到箱子,
    我記得是灰色的,
    可是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改掉ㄚ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喂垃圾王吃drake吧,
    大概5隻就會吃不動。

    然後K倒它可以拿到2個箱子。
    但是!!
    注意:箱子即使鎖定也會消失。
    放東西之前,先鎖一天看看再說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目標快達成了,可是還欠9個左右 (抓狂中

    回覆刪除